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洗澡不用水——兔兔乾洗用品簡介


兔兔

對於小寵來說,洗澡的危險係數是極大的,不正當的洗浴極有可能引起兔兔的腹瀉等疾病,那麼我們在家怎樣解決兔兔的洗澡問題呢?現在向大家介紹幾種兔兔用的乾洗泡泡

一、Jolly小寵乾洗泡泡

【商品名稱】:Jolly

【規格】:200ml

【類型】:清新原味、檸檬、薰衣草、三種不同香型。

【適用對象】:任何兔種

特點】:方便快捷

【用途】:去除異味打理毛髮,防止皮膚病.

使用方法】:壓出適量泡沫於掌心,雙手輕搓泡泡均勻塗抹在寵物兔的毛髮上。也可用小動物專用刷進行刷洗,按摩。清潔完畢擦乾即可。

如果覺得毛髮不夠平滑,也可以適當用清水濕潤的毛巾擰乾後反復擦拭一下小寶貝身體,待泡沫沒那麼粘稠之後再用幹毛巾擦乾即可。

【編輯點評】

使用方便快捷,無論寵物兔多少都不麻煩,有效去異味,保護愛寵的皮膚和毛髮。本品集殺菌、除蟲、滋養、清潔為一體的高科技產品。乾洗泡沫所含的去汙因數能夠有效清除汙物。

純天然製劑,使用後不會在毛髮上殘留有毒物質。專為不適合洗澡,生病中,幼年期的小兔使用。也可以在天氣寒冷,不適宜水洗或外出情況下對小兔進行清潔。

二、安琪兒兔免洗泡泡沫

【商品名稱】:安琪兒

【規格】:120毫升

【類型】:清香型

【適用對象】:任何兔種

【特點】:安全無毒,無刺激。

【用途】:清除兔兔等小動物身上的污垢,內含消毒抑菌成份,經常使用能預防常見的各類皮膚病。

【使用方法】:無需再加水,直接用泵,將柔和細膩清香的泡沫,均勻塗抹於寵物兔全身,用指尖揉搓按摩約20秒,不用漂洗,毛巾擦淨,自然風乾或吹幹。

用前振搖,對準汙處噴射,形成泡沫球,梳理後用幹布擦拭乾淨。

【編輯點評】

安琪兒寵物兔免洗泡泡浴波是一款創新型的特製泡沫清潔沐浴品。

溫和的椰子油成分配合洋甘菊、蘆薈、海藻綠茶等多種植物提取液和牛奶精華素,使清潔消毒、滋潤光澤、調理護毛、健康皮膚多效一體。專為剛到新家不適合洗澡的極幼寵物兔、天氣寒冷易感冒著涼、身體健康欠佳、運動不便、外出潔淨條件不備的愛寵精心配製;亦是愛兔每天外出遊玩後,身體局部簡單快速消毒洗浴之極佳選擇。

只要不是特別頑強的污垢基本都可以清洗乾淨。但針對那些腳部或者PP地方的黃色尿跡就比較難洗了,還是建議大家稍微用水清洗下比較好。這款泡沫溶解度比較高,稍微按摩幾下之後就會化開,或者用一塊有點水分的棉布擦拭幾下就可以搞定。

使用起來是比較方便的!

三、Alice寵物乾洗粉

【商品名稱】:Alice

【規格】:250毫升

【類型】:香草型

【適用對象】:任何兔種

【特點】:性質溫和,不含刺激成份。

【用途】:乾洗粉主要是提取天然植物原料配置而成,能有效消除毛髮上的污垢,臭味,並具有染真菌,驅蟲,消炎,止癢,順發,潤膚和快速止癢祛垢,芳香除臭,除異味去皮屑,滋養皮膚和體毛的作用。

【使用方法】:倒取適量乾洗粉小寵身上,反復揉搓,特別針對腳部,背部等容易滋生細菌的地方。揉搓幾次之後即可用電吹風或梳子清理走所有乾洗粉,儘量徹底吹走所有粉塵,無需過水。

【編輯點評】

乾洗粉適合兔子、天竺鼠、龍貓使用,特別適合體弱、幼年期,感冒、生病、哺乳妊娠以及冬天不便水洗的動物使用。

無需用水也可以達到消毒殺菌及清潔身體的效果,有效去除寵物兔身上的異味。

四、澳路雪兔兔乾洗香波

【商品名稱】:澳路雪

【規格】:220毫升

【類型】:清香型

【適用對象】:任何兔種

【特點】:高效滋潤

【用途】:澳路雪富含的天然活性柔順成分,高效滋潤,使愛犬毛髮瞬間如絲綢般柔順閃亮、豔麗光鮮、柔順易梳。專為兔類毛髮研製的LEOCATIONTM陽離子調理成分,防止靜電產生,徹底消除糾纏打結現象。有效增強毛髮的蓬鬆質感,使毛髮豐盈並有彈性。

【使用方法】:無需再加水,直接用泵,將柔和細膩清香的泡沫,均勻塗抹於寵物全身,用指尖揉搓按摩約20秒,不用漂洗,毛巾擦淨,自然風乾或吹幹。

用前振搖,對準汙處噴射,形成泡沫球,梳理後用幹布擦拭乾淨。

【編輯點評】

每一瓶澳路雪寵物香波都添加由英國雅萊愛兔護理中心(UKALPHARMA) 提供的純天然植物殺菌核心精油組分。活性柔順焗油及陽離子調理成分。長時間持續預防愛兔感染真菌、跳蚤、蝨子和蟎蟲。採用澳洲天然植物精華精製而成,將澳洲崇尚自然美的精神與熱愛寵物的關懷使命完美相結合,充分滋養每一隻愛兔的毛髮並提升毛髮健康狀況。

澳路雪有30年持續關注動物毛髮護理的業界經驗,LEOCATIONTM動物毛髮護理實驗室更是彙聚來自世界各地的科研專家,深刻洞悉市場對產品的需求與企盼。從愛兔人士對改善犬只毛髮色澤及色彩的核心需求出發,打造具備深層護理、添香祛味、驅蟲抗菌等複合型功能的專業產品。澳路雪寵物香波富含全新植物型祛味因數,能有效包圍及阻止產生異味的原體,快速去除愛兔汗腺分泌、尿漬、屎漬、生殖腺分泌的各種異味,分解空氣中的異味因數。植物型技術祛味因數的主要原料是從樹木中提取的30多種天然精油(包括樹木類的樅樹、桂皮油、松樹、松樹葉、扁柏、樟樹以及草本類的薰衣草、檸檬、茉莉等。

澳路雪寵物香波富含全新植物型祛味因數,能有效包圍及阻止產生異味的原體,快速去除愛兔汗腺分泌、尿漬、屎漬、生殖腺分泌的各種異味,分解空氣中的異味因數。植物型技術祛味因數的主要原料是從樹木中提取的30多種天然精油(包括樹木類的樅樹、桂皮油、松樹、松樹葉、扁柏、樟樹以及草本類的薰衣草、檸檬、茉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