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鐘紋折背陸龜的護理知識


鐘紋折背陸龜

鐘紋折背陸龜通常比較難飼養,但是這並不影響人們喜歡他,一段時間以來,鐘紋折背陸龜都被禁止進入口,

但是現在,已經可以在市面上找到一些鐘紋折背陸龜,嘗試飼養的人也越來越多。

一、鐘紋折背陸龜的護理知識

在2001年美國公告禁止野生蘇卡達,豹龜和鐘紋陸龜的進口,因為這三種非洲龜類身上帶有扁虱的比例偏高,而扁虱又是家畜水心症病毒的帶原者。鐘紋陸龜屬於草原型的陸龜,也會出現在灌木林區,需要比較高的濕度和水份。溫度也需要比較高。不過對光照的強度的要求倒並不像一般非洲龜類那麼的高,所以不需要使用太強的燈照。

二、鐘紋折背陸龜的繁殖要點

雌雄性的區別一樣是以尾巴為主,雄性尾巴粗大,雌性短小,雄性的腹甲有凹陷。鐘紋陸龜雄性的領域性比較強,所以最好只養一隻雄龜,否則在繁殖期會出現比較激烈的對撞衝突。

雌性每胎可以生產4~8顆蛋。在30度的孵化溫度下,約90~120天可以孵化。如果餵食足夠,雌龜每年可以生產2次。鐘紋陸龜雖然不屬於主流龜種,但是久養的個體還是可以展現與飼主良好的互動和個性。它們的優點當然是只有欣賞它們的人才能體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