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中美擬鱷龜的生活環境


中美擬鱷龜

中美擬鱷龜飼養成功與否,最重要的就是搭建合理的飼養環境,一般來說,飼養環境中對於水和食物的控制是比較重要的,

如何能在保證營養的前提下,環境得以保持,就算是比較成功的環境佈置。

龜場新建應選在水源良好、環境安靜和交通便利的地方,龜池主體包括﹕龜池本身、食台、陸地、進排水系統、溢水口等,其中陸地主要用與龜休息的場所,在親龜池陸地部分用來建造產卵場。食台1/3入水,2/3露出水面,與水面呈30°傾斜,實際上在水下部分又稱為引坡,水上部分為食台,如果是親龜池,食台的水上部分還有引導龜爬向產卵場的功能。食台設置在龜池的北邊朝南向比較合理,食台的寬度為2m左右,長度為池邊長度的80%。產卵場寬2~3m,長與食台一致,場內填20~30cm深的細沙。產卵場上方搭防雨棚,有利於龜在下雨天產卵。

進排水管直徑至少10cm,以便加快進排水速度,

同時有利於排淨污水,要注意是排水口須設在食台下面或附近,因為食台附近的汙物最多,龜攝食後喜歡在食台附近排泄。溢水口設置在龜池牆壁上方最高水位處,便於排出有機懸浮物及暴雨季節洩洪。龜池建成後要反復用清水浸泡,至少1周時間,去除鹼性。爾後用150ppm生石灰消毒,換新水後才可放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