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亞馬遜泥龜的護理知識


亞馬遜泥龜

亞馬遜泥龜的數量正在下降,這是人們長久以來就已經意識到的事情,但是這並沒有得到人們很好的保護,人們只能儘量做到不破壞環境,

但是數量稀少已經是一個事實。

一、亞馬遜泥龜的保護措施

美國,自1997年開始,亞馬遜泥龜已經被列入瀕臨滅絕物種的法案中去了,以候選者的身份需要對其進行保護。由於西南部地區氣候不斷變化,及棲息地的日益萎縮,對它的影響是及其明顯的。因此,數量的下降是不可避免的。

二、亞馬遜泥龜的棲息地

亞馬遜泥龜出現在海拔2042米高的區域內,永久的小溪、河流、池塘、溝渠和水穴中。時常出沒在林地,只有少數的會進入暫時性的水域裡。在亞利桑那州東南部的Chiricahua山脈,580只索諾拉泥龜中90%的個體在水池中被捕獲。5%的個體在溪池中被捕獲,還有5%的在陸地上被抓獲。它們偶爾也會從一個水域遷移到另一個水域,

這也許象徵著它們暫時出沒的池塘與永久性的水域之間不會遠離8公里。

三、亞馬遜泥龜的食物

亞馬遜泥龜是肉食者,進食藻類和水生植物,同時也吃昆蟲、蝸牛、蠕蟲、小魚、甲殼類以及兩栖類。它是顯著的夜行性龜類,不同於它同屬的其它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