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褶皺泥龜的護理知識


褶皺泥龜

泥龜通常喜歡吃一些肉類食物,褶皺泥龜也不例外,對於褶皺泥龜來說,食物的選擇很多元化,在一些食物不充足的時候,

褶皺泥龜也會食用一些腐屍及植物類食物。

一、褶皺泥龜護理

褶皺泥龜是肉食者,但偶爾也進食自然界中的植物。例如:棕櫚樹的種子、樹葉、花瓣以及不同的藻類。動物性食物主要包括:蝸牛、昆蟲、軟體動物、甲殼綱動物、兩栖類動物、以及死魚。它非常容易被以動物的肝臟、蚱蜢、蠕蟲或生麵團為誘餌的魚鉤所捕獲。在自然界中似乎扮演了清潔工的角色,當它在陸地時,會鑽進家畜的糞便中去吃未被消化的草料,或許是在尋找昆蟲。

二、褶皺泥龜棲息

褶皺泥龜更多的時間出沒在水流緩慢或停滯的湖泊中,例如:沼澤、泥潭。當然,擁有柔軟底層的沙土或淤泥是比較理想的。它也時常出現在較濕的草地和進入有一定含鹽量的池水中。

在維吉尼亞洲,褶皺泥龜的活躍期是從三月末(冬眠過後)到十月。它們是水棲龜類,但也會在陸地上呆上些許的時間,儘管它們不是為了享受陽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