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泰迪犬也需要講究科學的鍛煉方法

泰迪犬幼犬在生長過程中需要做一些戶外的運動,這個運動的方法非常的重要。因為每個犬種需要的運動量不同,而泰迪犬幼犬需要的運動量更加是有嚴格的要求的,因此主人們在帶著泰迪犬幼犬做運動的時候,一些最基本的注意事項是一定要知道的。還有鍛煉的方法主人們也要掌握,因為幼犬的年齡小,它的活動量不宜過大,也不能太少,所以在鍛煉的過程中,需要主人們尤其的注意一下的,這樣對它的健康有好處。

鍛煉是這個減緩生長計畫中至關重要的部分。一隻運動活躍的幼犬能吃更多的食物,因而將會被更加確定其攝取了充足的營養。這項鍛煉必須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對大家來說這也許不可能作為正規的訓練基礎,但也許可以作為一種特別的週末訓練,靈活些也是可行的。

八周大的幼犬跑步接近1/2英里開始,每週4-5天,

以後每週增加1/2英里,如果你比這個進度表落後了,請不要跳到前面來趕上落後的幾周,取而代之,從哪裡落下從哪裡開始,如果已經落後比較長一段時間了,倒回去幾周重新開始訓練。

寵物狗幼犬在鍛煉的時候主人們一定要在身邊陪著它,並且還要注意運動的形式,選擇一種非常適合泰迪犬幼犬運動的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樣以便於幼犬可以更容易接受運動的形式。讓泰迪犬幼犬每天進行一下適當的運動可以讓它的身體更加的健康,更能健康茁壯的成長,身體素質也會加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