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犬可以吃米飯嗎 狗狗也需要營養

泰迪犬可以吃米飯嗎?家裡養了一隻泰迪犬非常的討人喜歡,剛好這幾天狗糧吃完了有沒有時間去買一包,就想著泰迪犬可不可也像人一樣吃米飯啊?家養寵物肯定有非常多的事情需要學習,首先需要學習的就是寵物的飲食方面,趕緊來跟小編一起學習一下吧。

當然可以,不過最好還是喂點狗糧,也不貴,散的十塊到十五塊一斤,幼犬型的,用溫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一天喂三到四次,每星期再給三個煮熟的雞蛋黃,配在飯裡一起喂。這樣營養就比較全面了,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再喂點煮熟的胡蘿蔔,一點優酪乳幫助消化,小狗可以給點鈣片,有助於骨髓發育。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可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泰迪是個很活波、很可愛的小動物!建議你還是喂他狗糧吧,

這樣他可以吸收的好,他小,你可以把狗糧用溫水泡開,然後給他吃。對他的胃腸吸收和消化都有好處。祝你的狗寶寶健康!

最好給狗狗狗糧,因為狗糧營養全面均衡,我們自製的不一定能把營養做的均衡,狗狗吃了可能會偏胖或者偏瘦,並且狗糧有一定的硬度,可以起到磨牙的作用,可以減少牙垢的形成。

狗狗在幼年期建議少食多餐,一天餵食3-4次,有助於狗狗的腸道消化吸收。

2月以下喝奶、豆漿。3月就可以吃狗糧,(泡軟的)、西瓜、蘋果、可吃吃點,4月就可以吃不用泡的狗糧。火腿腸1個月泰迪不能吃,還有水果。會拉肚子。

火腿腸不能吃!!或者少吃!!火腿腸是鹹的,哪怕很淡也是有鹽或者其他調味品的,狗吃這種會長眼屎的,

然後以後可能會有其他疾病。吃米飯可以是可以的,但是就是你總得配點菜吧?那也是鹹的,淡一點也是可以的。最好是狗糧,人家生產狗糧不是沒道理的。順便和你說,如果你要喂米飯的話,小心它口臭什麼的,每天給他吃潔齒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