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高加索犬耳垢問題該如何是好

每天高加索犬都需要外出運動一下,回來後它的身體會沾滿了灰塵和污垢,看到這樣的高加索犬,我們總是迫不及待的給它清理一番,經過我們的調查,平時我們給它做清理工作時,往往會忘記護理高加索犬的耳朵,耳朵不定期清理,時間久了高加索犬的耳朵裡會出現耳垢,耳垢的存在會讓高加索犬不停的抓撓耳朵,如果不及時的清理出來,那麼會導致高加索犬因為耳垢的存在而影響到正常的生活。

給高加索犬清理耳道首先應該準備好要用到的工具。如,棉花棒、清潔耳液等等。

在給高加索犬清理耳道之前應該先和它互動交流,幫助它放鬆緊張的情緒,等到高加索犬完全放鬆的時候,就可以將它放到美容桌上,或者你直接雙腿夾住然後穩穩的保住它。

在清理耳垢之前,應該先向高加索犬的耳道內滴入一些清潔耳液,然後捏住高加索犬的耳朵輕輕的揉捏1-2分鐘,

讓耳液充分軟化耳垢,然後在用棉簽輕輕的清理掉耳垢。待一隻耳朵清理完畢之後,在清理另一隻耳朵即可。

高加索犬身體情況時刻牽動著我們心情和生活了,為了讓它的耳朵不出現問題,我們在日常生活就不能忽視對高加索犬的耳朵護理,耳朵是高加索犬不能缺少的一部分,身為它的主人,我們要善待它,只有這樣高加索犬才能與我們和諧的生活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