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外出旅遊怎樣訓練狗狗不暈車

主人在出遊的時候,難免也會想戴上自己家的愛犬,但狗狗初次搭車一定非常不適應,比如蝴蝶犬,甚至會出現暈車嘔吐的情形,所以建議一開始可以選擇比較短的路程,先讓狗狗適應訓練,也減緩不輸付的征狀發生。

一、練習讓狗狗坐車適應

1、較近路程適應

一開始先從近的地方開始,讓狗狗體驗搭車的感覺,還有出門後的愉悅感,很快他們就可以適應,至於山路、長途,狗狗一定會非常不舒服,不建議一開始就挑戰。

注意事項:最重要的還是讓狗狗多坐車,越不常坐車狗狗坐車的時候就越容易暈車。

2、建立狗安全感

如果車上的空間足夠的話,直接把他的籠子或是他的小窩一起拿上車,狗狗會比較有安全感,比較不會驚慌失措,導致頭暈等現象。

3、坐車前別進食

最好在出門前別吃東西,否則在車上搖搖晃晃,狗狗的胃會不舒服,而且更加容易嘔吐,

造成主人的麻煩,開車也儘量平穩不急煞。

4、不要單獨出門

狗狗如果還不習慣坐車,不可以單獨只有駕駛就載著狗狗出門,否則一邊開車一邊還要注意狗狗,狗狗也有可能不習慣所以活蹦亂跳,非常危險!

外出旅遊怎樣訓練狗狗不暈車?其實具體的訓練方法上面已經給出了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依照上面的方法訓練狗狗,這樣就不用再為狗狗坐車暈車發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