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薩摩耶犬

薩摩耶犬的表情非常呆萌,所以很多人都喜歡這種可愛的狗狗,可以訓練起來並不差它所表現出的那麼友善,大家都知道薩摩耶犬的智商很高,但是也很淘氣,所以對於怎樣訓練薩摩耶犬這類問題,很多主人都很頭疼的,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瞭解一下練薩摩耶犬的一些方法,讓大家更有效率的訓練可愛的狗狗。

我們常說找到對的方法可以事半功倍,那怎樣訓練薩摩耶犬呢?首先要保證狗狗的情緒是正常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按照它的本性,順著它的本性來,比如我們要訓練它握手,要選擇狗狗非常安靜的時候,讓它靜坐著,主人可以抬一下它的腳,然後選擇合適的時機說握手,說的次數多了,每次說的時候都要抬一下它的腳,這樣幾次之後主人再說握手,狗狗自然就會反應到抬起腳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狗狗的自然條件反射就會做的比較好了,

所以主人們在狗狗表現比較好的時候,可以備些零食,這樣對於狗狗的訓練就會更有效了,狗狗得到獎勵之後,也會更樂於配合主人的訓練,對訓練結果也會更有把握一些了。

在瞭解了怎樣訓練薩摩耶犬這個問題之後,大家是不是覺得訓練這種呆萌可愛的狗狗也並不困難了,關鍵是找到合適的方法,這樣才能快速的訓練出合格的狗狗來,這樣對於訓練狗狗的成效也會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