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薩摩耶犬與主人隨行

外出走在路上的時候,經常會看見一位寵物主人牽著狗狗迎面走來。狗狗乖巧的隨行與主人旁邊,還不時的左右替換的行走,顯得非常的聰明聽話。其實狗狗乖乖的隨行與主人兩側,也是可以通過訓練來達到的。

1.訓練之前和薩摩耶犬玩樂互動,讓它熟悉訓練的環境,也培養狗狗對自己的信任感。

2.一隻手拿著狗繩,在訓練的時候要不斷的互換薩摩耶犬的名字,引起狗狗的注意,讓它的思緒一直圍繞著你。然後發出“靠”的口令,同時用力將狗狗向前帶,拉到自己的腳邊,然後在和狗狗一起奔跑100-150米。訓練完後發出“開”口令,就可以停下來,在給狗狗美食鼓勵,獎勵它完成的非常棒,也激發它接受訓練的興趣,保證狗狗下次能順利的參加訓練。

3.訓練的時候,如果發現狗狗奔跑出現異常情況,有不肯跟隨主人腳步的現象,要及時的給與糾正。讓它知道只有隨著主人的腳步奔跑才是正確的,

其它的都是錯誤的。

4.要堅持長期的訓練,讓狗狗對口令形成條件反射,當主人發出“靠”“開”的指令時,狗狗都能準確的分析並完成動作。

當然在訓練薩摩耶犬的同時,也應該保證它的安全,一定要注意在奔跑的時候,不要踩傷或者碰撞到狗狗,引起不必要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