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薩摩耶犬的常見方法

要想讓摩薩耶犬乖巧聽話,掌握更多的技能和動作,就要通過訓練。要想讓訓練儘快的取得成績,就必須掌握訓練的方法,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美食誘惑,這是所有寵物訓練當中最常用,最有效的方法。當訓練薩摩耶犬的同時,準備一些它愛吃的食物,當它完成一個動作的時候,就及時的給與獎勵,讓它養成接受訓練的習慣。長時間後它就知道,只要完成訓練它就可以得到美味可口的食物,提高它參加訓練的興趣。

2.適當的呵斥,不排除狗狗和主人的關係太好,在狗狗訓練的時候,狗狗為了逃避訓練,會對主人撒嬌耍賴,此時主人不要任由狗狗的性質來。應該給與適當的呵斥,讓狗狗能乖乖的聽話病繼續的參加訓練。

3.及時的撫摸獎勵,主人的肯定與表揚,也是提高摩薩犬積極參加訓練的有效方法。不管是訓練前期、訓練中期還是訓練結束後,

撫摸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主人輕柔的撫摸,肯定的表揚,都能提高狗狗的自信心,能促進它更快的完成訓練的動作。

訓練的方法有很多種,家長們訓練寵物薩摩耶犬時,可以根據它的行為習慣特點,性格特點,以及脾氣愛好做適當的調整。在訓練的時候,及時發現薩摩耶犬的性格特徵,及時的調整訓練方法,選擇最適合薩摩耶犬訓練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