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史密斯棱背龜的飼養要點


史密斯棱背龜

史密斯棱背龜是雜食性龜,在飼養中可以提供龜糧,也可以提供一些肉類食物及蔬菜,龜糧的選擇可以選用半水龜糧,

一些水龜糧的營養物質不是很適合它,在冬眠前的一個月要多飼喂一些食物。

一、史密斯棱背龜食物選擇

史密斯棱背龜的食性很雜,一般棱背龜屬都比較偏素,但他們卻是什麼都吃。龜糧,菜葉,水草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非常喜歡水葫蘆。水葫蘆食用後不會像菜葉那樣吃的一缸綠水,他沒有綠色汁液滲出,對水質保持倒是很方便。另外就是喜歡吃半水龜糧,其他幾種龜糧他們也吃,但考慮到畢竟是雜食偏素的龜,我們不想讓他攝入過多的蛋白質,因此半水龜糧比較適合他們。

二、史密斯棱背龜生長規律

之所有說它們是精靈,主要他的表情和長相太有趣了。淺藍色的大眼睛清澈透明,似乎精靈一般,加上他們活潑的性格,

高超的游泳技術,他可以往後倒著遊,急刹車、急轉彎,真是靈活至極。養熟後,看到人就會一群圍過來,白色的爪子和紅斑塊的頭。真是另類的一群。隨著個體的生長,雌性史密斯楞背龜的個體生長速度要明顯大於雄性,可以說。雄性個體基本沒有生長,而雌性個體無論是體重還是體積都是雄性個體的3倍以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