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蜜袋鼯好不好養

蜜袋鼯因為體型小攜帶方便,加上白天大多數時候都在睡覺,所以有一個非常好的小名叫小蜜,而小蜜的原產地在澳洲,和袋鼠有一定的相似之處,就是它也有個袋子,在哺乳的時候,小寶寶會在袋子裡吃奶。現在有很多人因為看到小蜜非常討人喜歡,一見就愛不釋手,所以養小蜜的人也多了起來。到底蜜袋鼯好不好養還是需要主人先瞭解一下的。


蜜袋鼯是夜行動物,白天基本都在睡覺,只有到了晚上才會出來吃東西和活動,大約到夜裡十二點前後,它們就又要睡覺了,每天大多數時間都在睡覺。小蜜擁有一身漂亮的皮毛,體型嬌小,性格比較容易被人類所訓服,並且很喜歡和主人親近。至於蜜袋鼯好不好養,這個也是個問題。
小蜜屬於雜食性動物,如果飼養它是非常簡單的事情,每天傍晚的時候喂一次就可以了,對於上班族來講,養小蜜是很方便的。

除了正常的餵食之外,小蜜對水果也很有興趣的,像鳳梨、甜瓜之類的,它都喜歡吃。只是養小蜜唯一不能讓它吃的就是冰冷的食物,吃了很容易死掉的。
飼養小蜜最重要的是就是給它充足的蛋白質食物,這樣小蜜就能很健康的生存。你問我蜜袋鼯好不好養,看過上面的介紹後相信你也會自己下判斷了。一般養小蜜只需要有籠子和合適的食物,加上主人及時喂水,就可以了,所以非常的方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