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貓為什麼會流鼻血

7223

貓會流鼻血(鼻出血)一般都是由於不同的原因造成的,有時流鼻血是非常嚴重的,有時是因為撞上什麼東西而導致爆血管的簡單結果。不過最困難的是,貓不能告訴我們為什麼流鼻血了。由於有這樣一個原因,流鼻血的時候需要及時通知獸來解決了,否則可能會使貓貓更加的痛苦。

當談到為什麼鼻子流血的時候,我們一般都會問這是一次的事情還是頻頻發生?是一個還是兩個鼻孔出血?這是非常重要的。有些貓容易流鼻血,但大多數的貓一般都有流過鼻血。流鼻血最常見的原因是與其他貓發生了戰鬥,脆弱的鼻腔血管開始出血。

貓貓流鼻血最常見的原因主要有:由於戰鬥或事故鼻子經常創傷、異物被卡在鼻子、鼻子可能長腫瘤、牙齒問題、高血壓(高血壓)、中毒、凝血障礙如血友病、鼻感染、寄生蟲等等。貓開始打噴嚏流鼻血的話,這只會使形勢惡化。

打噴嚏可以加快血液的流動,如果你的貓正在失去大量血液,那麼就必須要慎重對待了。

為了正確診斷鼻出血的原因,需要把你的貓帶去看獸醫。如果貓會流鼻血,至少要打電話給你的獸醫描述發生了什麼情況。如果流鼻血是經常發生或流血不會停止,那麼就要及時打電話進行獸醫預約了。獸醫認為可能是鼻子問題,這就排除許多其他的可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