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幼犬的鍛煉

毛幼犬鍛煉

鍛煉是這個減緩生長計畫中至關重要的部分。一隻運動活躍的幼犬能吃更多的食物,因而將會被更加確定其攝取了充足的營養。此外,它的肌肉--脂肪比例將會更加受青睞,鞏固減緩生長計畫的理想目標。更強壯的肌肉將會合適地支援由更大協調性組成的骨骼系統,以至在受傷時保護它自己。

自由型跑步對任何年齡的犬來說都是一項適當的鍛煉方法,因為這可以讓它們自己選擇自己的步伐和發揮水準。當然,這項鍛煉必須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對大家來說這也許不可能作為正規的訓練基礎,

但也許可以作為一種特別的週末訓練,有選擇性的,靈活些也是可行的。

8周大的幼犬以跑步接近1/2英里開始,每週進行4-5天,以後每週大概增加1/2英里,如果你比這個進度表落後了,請不要跳到前面來趕上落後的幾周,取而代之,從哪裡落下從哪裡開始,如果已經落後比較長一段時間了,倒回去幾周重新開始訓練。如下所說,每天3英里的鍛煉水準會使幼犬保持很合適和健康的狀態。當然,就像其他鍛煉方法一樣,小心在炎熱的天氣下進行,寒冷的天氣倒沒有什麼問題。

8周大=1/2英里,4-5次每週 14周=2英里,4-5次每週

10周大=1英里,4-5次每週 16周=2.5英里,4-5次每週

12周大=1.5英里,4-5次每週 18周=3英里,4-5次每週

(注:1英里=1609米)

請不要讓4個月以下的金毛幼犬進行慢跑訓練,

自行車帶跑或者是長跑訓練。如果要預先對幼犬開展這些類型的艱苦的訓練,明智的做法最好是取得一個預備OFA臀部測評。只有那些取得的預先等級為“好”或者更高等級的幼犬才能被確定為可以進行這些更加艱苦的訓練候選者,然後在這些訓練中一直地逐漸形成其相應的速度和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