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懷孕吃什麼

倉鼠也是一種鼠,只是體型非常小,適合在家裡飼養,養起來非常簡單,只要準備個小籠子,然後準備些食物就可以了。可是當倉鼠懷孕吃什麼才能更有營養呢?很多養過倉鼠的朋友都知道,倉鼠在懷孕的時候,就需要多補充營養了,像水果中的蘋果,還有白菜對倉鼠來講營養是最豐富的了,這些要多喂一些。


很多朋友家的倉鼠是第一次養,在養的時候就需要瞭解倉鼠懷孕吃什麼才好。因為倉鼠體型很小,如果營養不夠,或者食物不足的情況下,母倉鼠生產後有可能會把小倉鼠吃了,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在倉鼠懷孕的時候,一定要多給倉鼠喂些食物,水果及果仁之類的,讓它能營養更全面,以助生產。
倉鼠的懷孕週期非常短,在知道倉鼠懷孕吃什麼後就要準備倉鼠生產的事情了,當倉鼠懷孕後就會自動的貯藏食物,主人在這時就要加量喂倉鼠了。

同時不要隨便動倉鼠窩裡的東西,因為這樣會引起倉鼠的不安情緒,如果是臨生產前動了它的窩,倉鼠生產後很有可能把小倉鼠吃掉。養倉鼠是一定要避免這些情況的發生。
倉鼠作為寵物也是一個新寵,很多朋友養它只是看著覺得這個小動物很可愛。其實養倉鼠也要付出愛心的,別看是一個不經意的小生命,只要主人餵養的好,倉鼠也會帶給主人很多開心的時光。喜歡養寵物,那就養只倉鼠來玩玩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