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吃什麼飼料

城市裡養寵物,在現在也是一種流行的趨勢,很多朋友的家裡要麼養的有小狗,要麼養的有小貓,寵物的種類又非常的繁多。小倉鼠是一種體型非常小的鼠類,目前也是一種寵物在城市裡被很多人飼養。關於倉鼠吃什麼飼料,相信很多養倉鼠的朋友是非常有興趣知道的。


一般倉鼠吃什麼飼料才好呢?其實倉鼠對吃的不是很挑的,可以喂些水果和蔬菜之類的,像胡蘿蔔之類的,每天喂指頭大小的一根就可以了,平時可以喂些果仁,如生葵瓜子仁之類的,營養都是非常豐富的。蔬菜類的可以喂些圓白菜,同時要注意及時喂水,這樣倉鼠才能保證營養均衡。
喂倉鼠的食物有很多種,不管倉鼠吃什麼飼料,主人都不應該只喂一種,因為營養太過單一,倉鼠的體型就會有一定的變化, 影響倉鼠的健康成長。養寵物最重要的就是餵食和日常寵物籠子裡的清潔問題,

而倉鼠對吃的要求又不高,日常雜糧它都喜歡吃,主人可以選購一些雜糧回來供倉鼠選擇性的飼養。
家裡養只倉鼠不僅僅是個寵物,更多的是它可以陪伴我們度過一些美好的歡樂時光。大家喜歡養寵物,不僅僅是在養的過程中可以學習到和動物的合平共處,同時也能體會到生活中不一樣的樂趣,養寵物是很陶冶人情操的一件美事。小倉鼠是個小小的生命,希望飼養它的主人都能夠珍惜這個小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