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貂吃什麼比較好


寵物貂

飼養任何寵物都是吃什麼最糾結,相信飼養寵物貂的主人一定也不例外,其實在寵物店是有寵物貂的專用糧的,吃高質的幹貂鼠糧會令貂鼠茁壯成長。

並且這些糧也搭配好了營養成分,能夠滿足寵物貂每天的生長所需能量,可以說是最方便的。

如果在你找不到專門給貂鼠吃的乾糧,你可以以優質的小貓飼料代替,但是貓和貂鼠所要的營養都不一樣,所以小貓糧或成貓糧並不能完全滿足貂鼠的飲食求。狗糧的營養成份並不接近貂鼠所要吸收的營養,看看包裝袋上的成份分析,符不符合貂鼠基本的要求。

貂鼠主要的食物應該由脂肪和蛋白質組成,尤其是動物的蛋白質,因為它們的消化循環系統很短,如果它們只吸收蔬菜的蛋白質,是不夠營養的。雞肉、火雞、牛肉和小羊肉都可以喂它們。大部分貂鼠都不愛吃魚,而且吃魚會令它的糞便更臭。

貂鼠的食物應該含有30-35%的蛋白質和15-20%的脂肪。大部分的植物,都不能被貂鼠的消化系統吸收,喂貂鼠植物可能導至膀胱結石,所以要確定飼料中沒有植物存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