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奇聞趣事

市民帶蜥蜴出門溜達

霸氣變色龍溜達時引圍觀

寵物網報導,“昨晚8點多鐘,我在萬科金域藍灣的社區廣場上看到的這只逛街寵物,太拉風了,走到哪都被圍觀啊。”網友“理解你”是在現場的圍觀者,他把拍到的圖片傳到論壇上,立刻引發了許多網友的回復。從圖上看,這只蜥蜴狀的動物呈黃綠斑紋,尾巴長長,高昂著頭,挺霸氣,不少網友認為那就是變色龍,更誇張的是有人認為那不是活物:“蒙我呢?那是廣場上畫的3D圖吧?”

由社區業主從國外買回

記者聯繫到了網友“理解你”,他回憶說那只變色龍當時是被一位大姐用繩子牽著的,

在地上爬得很慢,或許是因為太多小朋友和大人在圍觀的原因,所以爬不快,“應該有1.2米長吧,這小動物也不怕人,孩子們也不怕它,紛紛去摸,好在這動物居然很乖順,任大家摸,脾氣挺好。”

據網友“理解你”介紹,那位大姐五六年前從國外買回這條“變色龍”,平時喂它吃水果和蔬菜,也不經常帶出來散步,所以每次出來溜達總會引來無數街坊的圍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