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太平洋鸚鵡的飼養方法

1322


太平洋鸚鵡

鸚鵡的小聰明以及外觀都深受人們喜愛,太平洋鸚鵡也是如此,許多人認為太平洋鸚鵡是迷你的亞馬遜鸚鵡,

這是因為它們在個性、特質、自然習性上都和那些大個兒的近親很接近。

太平洋鸚鵡是英勇的、自信的、愛玩的、滑稽的、堅定的。因為它們體型很小所以飼養它們很容易且所費不多,而且他們的破壞力也不像大型鸚鵡來的那麼大。太平洋鸚鵡性格安靜的所以可以養在公寓裡也不會對鄰居造成困擾。

餵食太平洋鸚鵡的主要食物除了一般的綜合穀物外(如小麥、高梁、小米、蘇子、白瓜子、火麻等等)或人工合成飼料,還可以提供其它新鮮的食品,如:玉米、胡蘿蔔、豌豆、甘藍菜、番瓜及青豆等(不用煮熟)。也可以同時加入適量的發芽豆類與新鮮水果。

當親鳥輔養雛鳥時,可以提供一部份含蛋的營養食品,並且在下午時供應一些蔬菜,

使親鳥有豐富的食物來餵食雛鳥。此外平常在籠子裡必須時常提供烏賊骨。對於不吃烏賊骨的母鳥則必須在食物中加入鈣粉與礦物質以免生蛋時發生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