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灰栗兔吃什麼比較好?


灰栗兔(詳情介紹)

灰栗兔理想的飲食結構可以保證其不生病,有一些主人覺得兔子應該吃胡蘿蔔,那麼好了,久而久之這只兔子一定會生病,

所以合理的飲食,應該是下面這樣。

一、灰栗兔的食物

灰栗兔飲食的乾草主要苜蓿草為主。主人無論是對於幼兔還是成兔都可以無限制的供應苜蓿草,讓灰栗兔可以想吃的時候就能吃到。兔糧的選擇需要選擇幼兔糧還是成兔糧,按照灰栗兔的實際年齡和具體的身體情況來準備安排具體的食物。同時灰栗兔所需要的食物乾草和兔糧,在很多的寵物商店或者是花鳥市場都有銷售,主人可以很容易就購買到。

二、灰栗兔飲水

不要以為兔子吃青草就不用喝水,主人需要每天為灰栗兔準備乾淨新鮮的飲用水。24小時提供煮開的涼開水,而且主人每天至少需要更換一次,以保持灰栗兔引水用的新鮮乾淨。

在飼養灰栗兔的過程中,我們應該知道不是所有的灰栗兔都喜歡吃胡蘿蔔的,主人在給灰栗兔準備蔬菜的時候,需要選擇維生素豐富的綠色青菜,而且每次不能多喂,特別是幼年的灰栗兔要慎重的餵食蔬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