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大麥丁兔吃什麼比較好?


大麥丁兔(詳情介紹)

大麥丁兔的環境適應能力並不是特別強,而且食物的選擇也比較複雜,尤其是對於剛購買回來的大麥丁兔更是這樣,

這個時候就要在飲食上下工夫,幫助其最快的適應環境以及恢復體力。

一、大麥丁兔吃什麼?

通常我們在買回家的兔子都處於剛剛斷奶的階段,所以食物的過度很重要,這個時候不能單單飼喂兔糧,還要添加一些營養素。

未斷奶或剛斷奶的小兔子還不是很適應吃飼料和固體的食物。吃得也不多,一次只吃一點,睡覺的時間較多,要耐心的逗小兔子吃好開口食,或在食物上粘點葡萄粉來逗小兔子吃食物,如食物太硬,小兔子啃不動的話,可用水稍濕潤軟再喂。

如買者手上在現成的幼兔糧的話,可給小兔子吃這樣的飼料。如沒有的話,可給小兔子吃的主食有大豆粕或花生粕。新鮮乾淨的可直接喂兔,不大新鮮的要炒熟或用微波爐烤熟,

但不能燋或糊,也可用麥片和麥麩。

二、大麥丁兔可以喝水嗎?

小兔子一般在兔販那是沒給水喝的,別相信小兔子不能喝水的話,就算在寵物店買回來的小兔子回家也不例外,為了讓兔子恢復體力,可以在水中加點葡萄糖粉給小兔子喝。水要用乾淨的涼開水或瓶裝的純淨水,冬天用溫開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