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塞內加爾鸚鵡的繁殖要點

1146


塞內加爾鸚鵡(詳情介紹)

飼養塞內加爾鸚鵡的人都有著不同的目的,有些人飼養只是為了觀賞,有些人飼養則是為了繁殖買賣,

談到繁殖,那麼我們就得瞭解塞內加爾鸚鵡的繁殖方式以及繁殖要求了。
塞內加爾鸚鵡的繁殖方式則為卵生。繁殖期因地而異,一窩約產3-4顆蛋,孵化期約 25-28天,約9-10周羽毛長成,在乾燥地區繁殖期主要在潮濕的季節內,而在較潮濕的地區繁殖期通常較長,築巢在距地面10米以上的樹洞中。
塞內加爾鸚鵡的繁殖不多見,可能是多為野生鸚鵡的關係,然而人工繁殖鳥繁殖難度並不會太高,一旦適應後會有穩定的繁殖成果,它們約在2歲即有生殖能力,甚至更早,但與多數非洲Poicephalus鸚鵡(如邁耶氏鸚鵡、紅腹鸚鵡、賈丁氏鸚鵡等)一樣,大多在3、4歲時才會開始繁殖,幼鳥孵出後宜提供較多的軟性食物(如水果、煮熟的穀物豆類等)供親鳥餵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