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經驗】狗狗換毛時能用美毛粉嗎?

一些家長喜歡給狗狗吃一些美毛粉,特別是在狗狗換毛的尷尬時,很多主人覺得這個時期的小狗狗太醜了就會去各大寵物店給它買美毛粉,希望能夠協助它漂漂亮亮地度過換毛期。然而,在狗狗換毛時期給它用美毛粉真的好嗎?會真的有用嗎?

研究顯示,美毛粉的主要作用有幾點,1促進毛髮增長;2增強皮膚抵抗力,消除皮膚炎症;3改善懷孕期狗狗的皮毛、為狗狗補充營養;4改善免疫系統,提高抵抗力;5輔助性調理腸胃,增加毛色。為了狗狗長出一身濃密蓬鬆的美毛,很多家長都會給狗狗吃美毛粉。

其實寵物狗在換毛期是否真的需要美毛粉,這還得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家長沒有必要一定給狗狗用美毛粉

一般來說,如果寵物狗在換毛時期能夠從日常飲食中攝入足夠的營養,狗狗的身體已經非常健康,換毛已經非常順利的情況下,那麼就沒有必要給寵物狗用美毛粉。

當然,如果狗狗換毛出現一些問題,那麼根據醫生的建議適當的給它用一些美毛粉也沒有什麼壞處。

日常生活中也是如此,確保狗狗有健康的飲食,保證它身體健康強壯的情況下,就沒有必要在給狗狗用一些美毛粉,吃一些營養品了。注意,只要保證寵物狗飲食規律,身體健康,那麼正常的進行餵養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