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德文卷毛貓貓咪標準

德文卷毛貓貓咪標準

【頭部】相當小,契形,短,有棱角。頭骨扁平,前額呈半球形鼓出。臉頰豐滿,顴骨明顯。吻部短。鼻短。明顯的鼻中斷。大下巴。臉頰和下巴分界明顯。捲曲而粗糙的髭毛。眉的長度中等。

【耳朵】非常大,基部非常寬,圓錐形,尖部圓形。位置低。耳內有細而稀疏絨毛。耳尖有毛(猞猁尖)。

【眼睛】大,呈橢圓形,間距大,位置與耳的外側成一定角度。顏色明亮,清澈,純淨,與被毛顏色相呼應。

【四肢】長而細。後腿明顯比前腿長。細緻到中等的骨骼大小。肌肉發達。爪小,呈橢圓形。

【足掌】腳爪小,呈橢圓形,粉紅色腳趾

【尾巴】長而細,

向尾尖逐漸變細,覆蓋有豐厚的短毛。

【披毛】短而細膩,糾纏,波浪形,護毛有或沒有。被毛沒柯尼斯卷毛貓那麼整齊微微帶野性,似卷毛狗或綿羊。有些德文卷毛貓貓在腹部只有底層絨毛。

【毛色】有各種毛色和各種花式:白色、藍色、乳黃色、銀白色玳瑁虎斑、乳黃河白色、白色和暗灰黑色、紅色銀白虎斑、棕色虎斑、乳黃色虎斑重點色

【護理】易於打理,洗澡後只要用毛巾輕抹或曬曬太陽即可。

【扣分】頭長和/或狹窄,頭是圓形的,或已出現了一個混合品種的;極端的短鼻口;錯位咬合;小或高或短耳;赤裸的尾巴;直披毛。

【失格】禿頭,過長和/或雜亂的皮毛;尾巴上有長長的毛;拗折或異常尾巴,不正確的一些腳趾,後腿弱;任何有證據顯示疾病或健康狀況不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