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幼鴿的飼養與訓飛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提供給你一些資訊,並希望盡 量多的與你分享我的經驗。 我不是一個獸醫或專家, 所以你在這裡看到的只相 當于一個善意的鄰居的觀 點。我想談論的是我對幼 鴿訓飛的幾個問題。在給出我明智的忠告前,我得問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永遠是“你在一天中會喂幾次鴿子,並讓他們飛幾次?”我一點兒也不奇怪一些人會告訴我一個落伍的答案:“一天一次”。我認為餵食和訓飛都應該是一天兩次,對於幼鴿來說這樣會輕鬆的、更好的提高賽績。試想一下 如果我的鴿子每天飛兩次、每次一小時.而你的鴿子每天飛一次每次一小時,

哪個會更好呢々你能明白我的觀點,我的鴿子和你的一樣每天進行兩次家飛,並且,附加的訓練將造就更強壯的鴿子。我同樣發現,每天喂兩次每只鴿子都能多吃一些.而所喂的飼料比一天喂一次時的能更好被它們所利用。這樣我也能對鴿子加強管理.那些沒有特殊原因又不願快速進巢的鴿子,它們會二十四小時沒有食物。

許多人似乎都在餵食幼鴿一些玉米、豌豆或其他東西時存在問題。這裡有一個簡單的答案,就是你把鴿子喂得太飽了。我的鴿子不是在食槽中而是在鴿舍的地板上吃食,我只是想弄明白它們到底需要攝入多少蛋白質、脂肪和其它的東西.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在喂它們的時候進行一些控制。

許多人都把他們的鴿子喂得很撐.而且讓鴿子在他們預訂的時間內吃完,比如20分鐘。試想一下,如果有人告訴你:“我們將在二十分鐘內啟程,請你吃想吃的東西吧”,而你想吃一個蛋糕、餅乾和三、四個菜,你將會怎樣吃呢?也許對你來說這很容易.但是對於小孩子來說這種狼吞虎嚥是非常有害的,同樣.這個道理也適用於幼鴿。

你希望它們吃混合飼料,這對它們有好處.而且從總體看也是對的。我曾試過一種方法,就是撒一些飼料然後看著鴿子們進食,這樣,我就會覺得在心理和感官上真的都得到了一種感應,就可以幫助我在一個重要的賽季開始前瞭解每一隻鴿子的情況。

有許多人都沒有花足夠的時間去觀察他們的鴿子.這樣做可能會多花去一些時間,可是與你將收到的回報相比這肯定是值得的。

綜上所述,如果你的鴿子賽績比較好.你將更多的體會到這項運動之中的樂趣。飼喂和訓飛,我認為這兩件簡單的事是讓那些沒有表現出潛在實力的幼鴿藉以扭轉的好辦法。就像我的一位明智的老友說得那樣“訓練它們-這是你飼養它們的目的所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