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約克夏的飼養與訓練

飼養

約克夏梗除應定期清潔牙齒、耳道、眼睛外,最重要的是每天要刷毛和乾洗。如經常堅持梳理和乾洗,則需數月洗澡1次。為保持其典雅、尊貴的姿容,被毛需定期梳理,修飾、洗澡、紮毛才能顯示其絲綢般的光彩。

耳朵上需剪除1/2內外毛,以免有耳蟲或藏污垢;腳底長毛可剪去,以防成團。額上的長毛易把眼睛遮著,可把正中的毛紮向上方,打一個適合的蝴蝶結。

約克夏梗非常適合生活在室內,需要大量的活動空間。它們只需戶內活動即可達到足夠的運動量,不必經常牽出運動,以免弄髒長絲毛。如出戶外,

最好選擇地面乾淨清潔的地方。

訓練

一般的約克夏很容易接受居家訓練。當你外出或訓練的時候,最安全且最好的辦法就是準備一個籠子給它,將它關在裡面,並準備一張舒適的床,幾個玩具和乾淨的水即可。不過別忘了,它也很渴望有主人的陪伴;所以盡可能別讓它長時間的獨處。至於服從的訓練,可能就需要有耐心點;還好,一般基本的服從訓練,它們仍是可以做到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