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冠棱背龜的生活環境


紅冠棱背龜(詳情介紹)

紅冠棱背龜對環境溫度的要求很高,其實這也是龜的特點,一定的溫度下可以很好的生活,高了這個溫度會夏眠,

低了這個溫度會冬眠,所以溫度的控制很重要。

一、紅冠棱背龜對溫度的要求

紅冠棱背龜是變溫動物,所以對環境溫度的變化反應靈敏。它的攝食、活動等均受環境溫度的影響。由於紅冠棱背龜新陳代謝所產的熱有限,它們又缺乏保留住體內產生熱的控制機制,為了克服這一缺陷,紅冠棱背龜靠的是找涼或熱的地方來控制每天體溫的波動。在飼養龜的人工小環境溫度與自然棲息地相一致時,才能保證紅冠棱背龜生理和心理健康。

二、溫度對紅冠棱背龜的影響

一般熱帶龜適宜溫度時27~38℃,溫帶龜20~35℃。有些紅冠棱背龜致死溫度在適宜溫度上限之外5℃左右。當溫度在10℃左右時,龜便開始進入冬眠狀態。溫度上升到15℃左右龜便開始活動,

有的甚至能開始進食。一般習慣上把溫度在25℃時,龜的攝食、活動情況定為正常值。而溫度在30℃左右則是龜最佳的進食、活動、生長的溫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