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博美犬如何馴養

狗是我們最忠誠的朋友,它用它的一身時間來陪伴我們,成為了我們生活中最還的朋友,甚至家人。它永遠都會守護著你的家,不讓任何的壞人進去;它永遠的陪伴著你,甚至死去的時候也放心不下。狗是偉大的,所以當你在領它回家的那一刻,你一定要對它負責到底,不要離開它,更不能拋棄它。


博美犬是最忠誠的玩伴,它體型較小,但有著豐厚靚麗的被毛;它活潑好動,乖巧伶俐,很受人們的喜愛,那麼博美犬如何馴養呢?讓我來告訴你:在餵養時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它的毛色,不可喂過多的有鹽的食物;為了保持博美豐厚的毛,你最好還是喂狗糧,可在裡面加一些維生素A或B,可以適量的喂一些鮮魚肉等。博美的耳內是最容易藏有細菌的,也最容易被感染,應該每個星期去做一次徹底的檢查和清洗,避免細菌進入耳內;要定期的洗漱,但不能每天都洗,
一個星期就一兩次即可,每天要細心的梳理它的被毛,不然很會打結,看起來就不是很美觀了;如果你要更完美的話,還可以到狗狗美容院做被毛的修剪,這樣看起來就會更好。
定期修剪指甲是必須的,因為它的指甲長的很快的;最注意的就是不管你在忙,它的飲食時間一定不要隨便更改,每次保持一定的食量,不能隨意的改變它的食物,這樣對它的腸胃不好,易拉稀,寧願餓著它也不要脹著它。這就是博美犬如何馴養的基本要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