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會員“鐵觀音”原創:一個飯盒引發的故事

家裡有狗如有一寶,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寵著狗狗們,狗狗也很善解人意,陪家長說說話,陪小朋友玩一玩。有時候狗狗們也是家長的話題,和別人一起聊聊狗狗的趣事。有時候家長也會為狗狗們演繹一場有趣的故事。會員“鐵觀音”就看見狗狗們在上演著一件可愛的事情。

三少艾米汪說:“二哥,早上媽媽盡著忙我們的吃喝拉撒了,自己的飯盒都忘記帶了。要不找人給送去。”於是兩個小傢伙開始商議起來到底派誰去送飯。

艾米汪表示:二哥,送飯這種體力活還是你比較適合。於是艾米離開了,二少傑米汪愣住了,不是商量嗎?怎麼這麼快決定了啊,傑米有點不高興了,於是要發火了。

傑米汪怒道:滾蛋,平時媽媽最偏心你了,當然是你去送嘍。來,我幫你把飯盒掛上去。

於是,艾米把盒飯(盒飯是空的了,否則小尾巴可受不了呢)掛在尾巴上,這是多麼神奇的尾巴。艾米還看看大少利利汪,睡得正香,看來指不上老大了。

傑米汪說:三,你掛飯盒的樣子還挺酷的,出門肯定屁股後面要跟一群小母狗了,我去幫你開門去,記得回來的時候給我也帶個美女回來哦。

艾米汪表示:嗨,二哥你活不幹,要求還真多。要麼給你帶個屁,美女都是我的。

聽說美女,利利汪醒了,利利汪說:你們兩個又在一起搗鼓什麼呢?哪裡有美女呀,當然是我老大沖第一嘍,怎麼也要來個先來後到吧。再講,就我這打扮還不迷倒一大片呀。

看來一個盒飯引出這麼多故事,三少都喜歡美女的節奏啊,不過送盒飯還是正事,否則麻麻就要挨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