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鳥類動物的一些新奇事


鳥吃完發酵的果子也會醉

對於一些新奇的事物我們都會本能地充滿好奇,在動物界裡面其實有著很多比較有趣的事,單單是鳥類就有很多讓人感到驚奇的事。

當然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奇怪事物等著我們去發現。

一、年幼的鳥吃了發酵的果子就會醉

人類並非是這個星球上唯一會醉的生物。在夏季,鳥類因吃了發酵的果子而醉的不行被人類所熟知。這些果子中的酒精含量能和一杯高度的蘋果酒相媲美。和很多人一樣,年幼的鳥兒更有可能放縱自己最後喝的大醉而歸。要知道在喝醉情況下開車都困難就別說飛行了。成群的醉鳥經常會飛進不知道哪裡或者從樹上掉下來。

二、在會飛的鳥類中,最重的鳥兒和6歲的孩子一樣重

這種鳥叫大鴇,雄性的鴇在會飛的鳥類中是公認最重的品種。其中最最重的一隻達到了21KG。這種鳥發源於英格蘭的索爾茲伯里平原,

是由一個叫David Waters的人飼養並放它們回歸大自然的。

三、企鵝能跳6英尺(1.8米)高

可能很多人不信,動作看起來很笨拙的企鵝能跳這麼高,但事實確實如此。

四、獵鷹在俯衝的時候速度可達每小時200英里

它們在東亞中亞狩獵已經有4000年的歷史了。這類鳥被用來狩獵因為它們的活動範圍比獵槍的射程更遠並成功殺死獵物。據傳說,成吉思汗的孫子飼養了10000只獵鷹!

五、一個雞蛋裡最多出現過9個蛋黃

一個雙蛋黃的雞蛋是因為那只雞的生殖系統犯下的錯。有時會發生在那只雞是第一次下蛋,所以它的生殖系統仍在嘗試分辨出如何正確的工作。

六、紅鸛並不天生粉色

它們的粉色是吃出來的。在消化吃下的綠藻時,

它們就慢慢變粉了。


企鵝能夠跳的很高

七、信天翁在鳥類中是離婚率最低的

一個最新的研究調查超過100種鳥類的繁衍表現,在長期的觀察下,信天翁在所有鳥類中有著最低的“離婚率”。搭檔繁衍在一起最長久。它們對雙方完全的忠誠,並且每過兩年就帶著同一個伴侶回陸地繁衍一次。

男性的信天翁可能會和雌性的搞搞曖昧,但繁衍總會找到最初的伴侶。

八、鳥中的捕蠅器

那就是黃褐色的蛙嘴夜鷹。它被發現於澳大利亞,是像捕蠅器一樣的鳥。當一隻小鳥,青蛙,蜥蜴或是蜻蜓靠近時,它就張開它巨大的嘴巴,像ATM機回收鈔票一樣等著食物過來。然後以掩耳不及盜鈴之勢哢噠一聲關上它巨大的嘴巴。獵物就這個整個被吞了下去。黃褐色的蛙嘴夜鷹可能是世上最兇殘的鳥。

九、幾維鳥是唯一鼻孔在喙末端的鳥

這鼻孔幫它們尋找食物,例如寄生蟲和昆蟲。它時常哼鼻子來清空它的鼻孔。

十、澳大利亞鵜鶘有著鳥中最大的嘴

這個像口袋一樣的嘴能一次存儲2.5加侖的水。

它們也因吃鴿子被熟知,它們可以直接吃掉整只鴿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