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金毛站姿怎麼訓練?

金毛犬不是四條腿行走活動的狗狗嗎?它怎麼會站立起來呢?事實上,金毛犬經過科學的訓練,站立並不是什麼難事。當然,如何訓練金毛犬站立,這就是家長需要學習和掌握的事情了。下面就來介紹一些關於金毛站姿訓練的方法,以供各位家長參考借鑒。

首先,訓練金毛犬站立,應該從幼年時期開始。一般在金毛犬骨骼發育完全之後就可以開始訓練了。越小的金毛越容易站立,反而越長大的金毛犬訓練也就越難。

其次,在訓練之前最好先和金毛互動溝通下,在金毛犬情緒變得穩定溫柔之後,在開始進行相應的站姿訓練。

第三,訓練金毛站立需要用到一些輔助用品。例如,美味的零食、繩子等等。

第四,開始正式的訓練。馴養者應該站在金毛犬的前面,一隻手握一些零食,以吸引金毛的注意力,然後在發出口令“站起”。同時自己拿狗零食的手高舉,

以此來吸引金毛站立起來。

第五,在金毛犬站立快要堅持不住的時候,可以繼續保持口令,讓它保持站立姿勢(注意金毛犬的站立時間應該隨著訓練的週期而慢慢的延長,千萬不能一開始就強迫金毛犬站立很長的時間)。

第六,站立的時間到了之後,家長就可以下達“放下”的命令。為了表揚金毛犬,我們應該將手上準備好的零食給金毛犬吃,以鼓勵它。

PS:在整個訓練過程中,家長應該經常的鼓勵金毛犬,及時的去調整金毛犬的站姿。當然,鼓勵並不等於寵溺和縱容,馴養者對待金毛犬應該賞罰分明,而不能徇私寵溺。此外,金毛犬的訓練一定要堅持不懈。每天可以訓練2-3次,每次保證訓練10-15分鐘左右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