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京巴大小便怎麼訓練?

京巴狗體型不大,樣子可愛迷人,是很多人非常喜歡的寵物狗之一。京巴狗回家之後,主人就要對它進行訓練。不管是飲食還是大小便都要經過系統的訓練。那麼,京巴大小便應該怎麼訓練,其訓練的方法又是如何呢?

首先,在訓練之前應該為京巴狗準備一個專門的狗廁所。注意,這個狗廁所可以是購買的專業的,也可以是自己製作的,如幾張舊報紙鋪成的,舊紙箱子做成的,或者是幾張尿墊鋪成的,都可以成為京巴狗的廁所。然後將廁所擺放在固定的地方,如陽臺、廁所等等,在擺放狗廁所之後就不要在隨便更換位置了。

其次,要訓練京巴狗大小便,家長還要先知道狗狗的排泄規律。一般來說,狗狗在早晨起床後會需要排泄,而且一般在每次飲食半小時,飲水15分鐘左右會需要排泄。在這些特殊的時間段裡,家長就要注意了,要提前引導京巴狗去狗廁所,

然後鼓勵它在廁所大小便,慢慢的讓狗狗養成定點大小便的習慣。

如果京巴狗有隨地大小便的習慣,就一定要對它進行好好的教育。發現京巴狗排泄,就要立即帶它去狗廁所,然後鼓勵它大小便。同時,在其它地方的尿漬和糞便要及時的清理乾淨,並且不能留下一絲氣味。當然,狗狗專用的廁所還是應該保留一些尿液的氣味(也不能太濃烈哦),這樣會更容易吸引京巴狗去固定的地方大小便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