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籠訓練有哪些注意事項?

訓練寵物狗是飼養狗狗過程中的必修課,只有如此才能讓狗狗變得更懂事、乖巧,才能讓狗狗更好的與家人相處。訓練狗狗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引誘訓練、狗籠訓練等等。下面就來說說,狗籠訓練過程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項。

首先,狗籠訓練應該是一種訓練的方式,在訓練的時候不要用狗籠去懲罰狗狗。因為這樣,狗狗對狗籠不會產生好的情感,那麼以後的訓練將會很難進行。

其次,在狗狗鬧情緒或者是抓們的時候千萬不要讓狗狗出籠子。因為,這樣會容易讓寵物狗養成抱怨方式會換來自由。面對這種情況最好是忽略它,讓狗狗明白如此鬧情緒是不能出狗籠的。

第三,要讓狗籠成為狗狗休息、享受的天地,只有如此狗狗才願意接受狗籠訓練,或者是更願意待在狗籠之中。注意嗎如果家中有小孩,那麼不要去刺激狗籠內的狗狗哦,讓狗狗進入籠子之後,

就要保持和平的狀態,讓狗狗可以安心的休息。

值得注意的是,為狗狗選購的籠子一定要足夠的寬敞。要根據狗狗的體型大小選購合適的籠子,不要小裡小氣的為狗狗選擇一個小籠子,這樣的話即便籠子在舒服只怕寵物狗也不樂意進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