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教狗狗恭喜發財動作?

狗是非常聰明的動物,很多狗狗都會很多的技能,比如說,握手、接飛盤、銜物、來回、跨越障礙物等等,還有些狗狗經過訓練之後會作揖。在過年過節等喜慶的日子裡,主人一聲令下,狗狗就會前爪核實給人作揖,別人會高興主人也會感覺倍兒有面。然而,生活中應該怎麼教狗狗做恭喜發財的動作呢?

首先,要訓練狗狗學會恭喜發財的動作,還得先教會它該如何站立。待寵物狗學會站立之後就可以嘗試訓練它前爪核實,做恭喜發財的動作。

其次,在訓練寵物狗的時候可以想些其它的辦法來更好的刺激狗狗參加訓練的欲望。比如說美食誘惑。家長訓練寵物狗的時候可以站在狗狗對面,手上拿一些狗狗愛吃的美食,如果狗狗能順利的完成恭喜發財的動作,那麼美食就是屬於它的,作為獎勵品。如果狗狗不能順利的完成恭喜發財的動作,那麼美食獎勵自然是沒有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剛剛開始訓練寵物狗的時候,為了更好的引導狗狗參加訓練,可能需要主人手把手的去教會狗狗作揖。然後在慢慢地過渡到讓狗狗自己完成作揖的動作,注意每次狗狗做恭喜發財動作之前,主人都要先下達“恭喜發財”的指令,慢慢地培養狗狗習慣聽從于主人的口令,也讓狗狗慢慢學會恭喜發財的動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