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狗狗攻擊性怎麼訓練?

狗狗有很多的品種,大型犬、中型犬、小型犬,有些狗狗天生屬於兇猛的惡犬,如藏獒等等,然而也有些狗狗天生善良溫順,如金毛、拉布拉多犬等等。在飼養的過程中,主人們為了實際情況的需要,有時候也需要訓練狗狗的攻擊性,讓它變得更穩重,更生猛一些。然而寵物狗的攻擊性應該怎麼訓練呢?

值得注意的是,訓練狗狗的攻擊性並不是讓它動不動就去撲人。訓練狗狗攻擊性的主要目的,是讓狗狗掌握一些攻擊的技能,讓寵物狗在一些特殊的時候可以保護自己擊敗敵人。訓練寵物狗攻擊性要注意,一定要懂得如何控制狗狗的攻擊性,讓寵物狗對主人絕對的服從很重要。

訓練狗狗攻擊性的時候可以邀請陌生的朋友來幫忙,用美食、玩具等物件來刺激狗狗。以此刺激狗狗潛在的攻擊性,注意在這個時候主人一定要控制好,只能讓狗狗對著陌生人吠叫,

或者將陌生人逼到角落等到主人的發落,而不能讓狗狗衝動的去撲咬陌生人哦。主人可以鼓勵寵物狗逼迫陌生人,但是發現有咬人的欲望時一定要加以制止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