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騎車遛狗要注意什麼?

小編經常能看到一些家長騎車遛狗,自己努力的騎著自行車,而寵物狗就在後面乖乖的跟著跑。其實汽車遛狗更多的是限定於大型犬,如哈士奇、德牧犬、阿拉斯加雪橇犬等等,這些大型的寵物狗需要足夠的運動量,平時散步遛彎並不能滿足於它們對於動動的需求。然而,在騎車遛狗的時候還要注意些什麼呢?

首先,要騎車遛狗,在最初的時候是要對狗狗進行相關訓練的。而且騎車遛狗應該選擇在人比較少的街道,這樣相對會安全一些。要騎車遛狗,首先要確定狗狗有非常好的服從性、穩定性,而且能長時間隨行,在這些能力沒有被確定之前,不能盲目的騎車遛狗。

其次,騎車遛狗最好能將狗狗的狗繩系在腳踏車坐椅下方的杆子上,騎車才比較好掌握平衡。而且要將狗狗放置在右邊,這就就可以更好的防止狗狗出現什麼被車裝的意外。

值得主人注意的是,在騎車的過程中還要時時刻刻注意狗狗的動態,要與寵物狗保持合適的距離,不能出現拖行或者是緊急刹車的情況。需要提醒的是,騎車遛狗最主要的是安全問題,而且特別年幼的狗狗,如6-8月齡以下的寵物狗,和其它的小型犬,這些寵物狗都不能進行騎車遛狗的項目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