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你怎麼訓練狗狗翻滾

狗是非常聰明的動物,特別是與人相處很久的寵物狗,它們更會察言觀色,更會觀察主人的變化。當然,狗狗接受訓練的能力也非常強,所以你看到的很多的寵物狗都掌握有很多的技能。那麼你知道狗狗翻滾是怎樣訓練成的嗎?

首先,要先讓狗狗學會坐下和趴下動作。注意,雖然這些都是看似非常基本的動作,但是如果狗狗不掌握,那麼進行其它的訓練也是非常困難的。此時,還可以讓狗狗熟悉一些基礎的指令,如“坐下”“起來”。

其次,在訓練的時候,記住要抓著狗狗的身體或兩隻前腳幫助狗狗翻過來。狗狗有時會有反抗的動作,每到狗狗不聽話調皮的時候主人也要對它嚴厲的批評教育。當然,如果寵物狗表現很好,乖巧的完成訓練任務,那麼主人也要及時的獎勵狗狗,撫摸或者是美食獎勵都可以。

第三,在訓練的過程中,當將寵物狗的身體反過來之後,

讓它的肚子朝上。注意此時要讓寵物狗保持身體不動,然後在順勢幫助狗狗翻到另一邊去。如此一個翻滾的訓練過程中就完成了,當寵物狗完成訓練的時候,一定要給它獎勵,讓狗狗知道好好的參加訓練就可以獲得獎勵哦。

PS:在訓練狗狗翻滾的初期,可能需要主人的協助,需要主人用手去説明狗狗翻滾。但是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要嘗試讓寵物狗自己去翻滾,要學會給寵物狗下指令,讓狗狗慢慢地學會自己翻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