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時間怎麼控制?

很多初次飼養寵物狗的家長,在訓練狗狗方面總會出現一些問題,比如說狗狗的訓練時間總是控制不好。今天早晨訓練、明天晚上訓練、後天午後訓練,有時候飯前訓練,有時候又飯後訓練。其實,這樣混亂的安排訓練時間對寵物狗的訓練是不好的。那麼,訓練狗狗時間應該怎麼控制呢?

科學的來說,首先要根據寵物狗的體力和能力制定制定每次訓練的時間,比如,年紀還比較小的幼犬,那麼每次訓練的時間可以保持在10中左右;而慢慢長大的狗狗訓練的時間就可以慢慢的延長15分鐘左右;像成年的狗狗可以將訓練時間延長到20分鐘左右。當然,作為賽季犬訓練的狗狗,那麼要訓練它的耐力持久性,可能每次訓練時間要更長一些,如30分鐘左右。

相對於體能比較弱的幼犬、小型犬,每天可以進行多次訓練,如2-3次,但是每次訓練時間不能太長;相對於體能比較好的中型犬、大型犬,

也可以同樣採取一天多訓練幾次,每次縮短訓練時間的方法。如此一來,既能避免狗狗過分的消耗體力,也能起到及時鞏固訓練的作用。

正常情況,訓練的時間可以放在上午或者是下午,當然為了更好的提高訓練效率,可以將狗狗的訓練時間安排在每次飲食前的1小時左右,這樣狗狗每次訓練完,休息完,沒多久就吃飯了,這對狗狗來說也是一種無形的獎勵和刺激,讓狗狗對訓練產生一種期待和認識,讓寵物狗明白主要每次參加完訓練,很快就有美食吃了,這對狗狗訓練也是一種刺激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