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遛狗時要準備哪些東西?

很多家長帶狗狗外出遛彎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將門打開,然後任由狗狗自由散漫的到處亂竄。其實,這種遛狗的方式是完全錯誤的。現如今都提倡科學養寵,既然要科學養寵就要注意科學的遛狗,知道在遛狗的時候一定要準備哪些東西嗎?

首先,不能任由狗狗自由散漫的亂跑。所以,在狗狗出門前一定要先給它系好牽引繩,在戶外的時候也要拉住狗狗的牽引繩,要注意讓寵物狗隨著自己的步伐前進,而不要試圖到處亂竄。

其次,在出門之前,主人還應該準備一些舊報紙或者是狗狗便便袋。因為狗狗每次外出的時候可能需要排便,但是為了不影響公共衛生,保持環境乾淨,當狗狗排便之後,主人要及時的將狗狗便便清理掉。此時舊報紙或者是狗狗便便袋就派上用場了。

最後,帶寵物狗外出遛彎散步的時候,還要注意散步地點的選擇。要留意告示牌和警示牌,

因為目前還有很多的地方是狗狗不能進入的。所以,既然有規定狗狗不能進入,那麼在帶狗狗遛彎的時候也應該要注意,不要擅闖那些禁區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