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挑選金吉拉貓的注意事項

金吉拉貓外形豔麗,體型優美,性格高貴華麗,它是人們追捧欣賞的寵物貓之一。很多寵物達人在第一眼看見金吉拉貓之後,就深深的被它吸引了。都願意挑選一隻可愛迷人的金吉拉貓帶回家好好飼養。那麼,在挑選金吉拉貓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事項呢?

金吉拉貓屬於波斯的一大系,它們的基本外形特徵和性格都與波斯非常的相似。但是金吉拉貓也有其獨特的地方。一般純種的金吉拉貓,從側面觀察其頭部,就會發現它的頭部像波斯一樣扁平。純種的金吉拉貓眼睛大而且圓,而且金吉拉貓的眼睛就像畫了黑色眼線一樣,十分迷人;它的耳朵的位置較低,而且金吉拉貓的耳朵非常的長,耳緣呈圓弧狀。

金吉拉貓最特別的部位應該屬於它的鼻子,金吉拉貓的鼻子較短,它的鼻子不會像普通家貓一樣的突出出來,鼻線和唇線也是黑色的,

鼻子是磚紅色。金吉拉貓的眼睛應當是綠色或者藍綠色的,眼型飽滿,眼型一定是圓型,同時金吉拉貓的爪墊必須是黑色的。

總而言之,金吉拉貓鼻子的長短是判斷金吉拉的品質的重要的標準,飼養者在挑選金吉拉貓的時候,也要非常的注意這一點。同時,如果飼養者無法準確的掌握挑選金吉拉貓的方法,在挑選的時候還可以邀請相關的貓咪專家一同前往,同時選擇一家正規的寵物商店,以保證自己能挑選到一隻優質健康的寵物金吉拉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