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犬標準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

學習美容前先要瞭解雪納瑞標準:


原產地:德國


【性 格】


標準雪納瑞具有極高的智商,充滿智慧,聰明,具有優良的判斷力,很有活力。樂於接受訓練,勇敢,對氣候和疾病有很強的忍耐力和抵禦力。他天性合群,表情警覺,非常英勇而且極度忠誠。是溫和的伴侶犬,通常與孩子們能相處融洽。


【體 型】A身高:42~48cm 體重:14~16kg


【頭 部】頭部:結實、呈矩形、而且很長;從耳朵開始經過眼睛到鼻鏡,略略變窄。整個頭部的長度大約為後背長度(從馬肩隆到尾根處)的一半。


耳朵:位置高,發育良好,中等厚度,

如果剪耳,耳朵應該豎立。呈V字形,向前折疊,內側邊緣靠近面頰。


眼睛: 中等大小的眼睛;深褐色;卵形,而且方向是向前的;剛毛,但眉毛不能太長,以至於影響視力或遮住眼睛。


鼻子: 鼻鏡大,黑色而且豐滿。


下巴: 口吻結實,與腦袋平行而且長度與腦袋一致;口吻末端呈鈍楔形,有誇張的剛毛鬍鬚,使整個頭部呈矩形外觀。口吻的輪廓線與腦袋的輪廓線平行。嘴唇黑色,緊。面頰部咬合肌發達。一口完整的白牙齒,堅固而完美的剪狀咬合。

 
【身 體】


頸部結實,中等粗細和長度,呈優雅的弧線形,與肩部結合簡潔。皮膚緊湊,恰倒好處的包裹著喉嚨,既沒有褶皺,也沒有贅肉。背線不是絕對水準,而是從馬肩隆處的第一節脊椎開始,到臀部(尾根處)略微向下傾,

並略呈弧形。背部結實、堅固,直而短。腰部發育良好,從最後一根肋骨到臀部的距離盡可能短。


身軀緊湊,結實,結合簡短且堅固,擁有足夠的適應性和敏捷度。胸部寬度適中,肋骨擴張良好,如果觀察橫斷面,應該呈卵前軀:肩胛骨傾斜且肌肉發達,所以肩膀平坦,而且肩胛骨圓形的頂端正好與肘部處在同一垂直線上後軀肌肉非常發達,與前肢保持恰當比例。大腿粗壯,後膝關節角度合適。第二節大腿,從膝蓋到飛節這一段,與頸部的延長線平行。腳腕,從飛節到足爪這一部分,短,而且與地面完全垂直,而且從後面觀察,彼此平行。


【四 肢】


肩部:肩胛骨傾斜且肌肉發達,所以肩膀平坦,而且肩胛骨圓形的頂端正好與肘部處在同一垂直線上。

肩胛骨向前傾斜的一端與前肢結合,從側面觀察,應該盡可能是直角。前肢筆直,垂直於地面;兩腿濕度分開;骨量充足;肘部緊貼身體,肘尖指向後面。前肢的狼爪可以被切除。足爪小、緊湊且圓,腳墊厚實,黑色的指甲非常結實。腳趾緊密、略呈拱形(貓足),趾尖筆直向前。後肢肌肉非常發達,與前肢保持恰當比例,絕對不能比肩部更高。大腿粗壯,後膝關節角度合適。第二節大腿,從膝蓋到飛節這一段,與頸部的延長線平行。腳腕,從飛節到足爪這一部分,短,而且與地面完全垂直,而且從後面觀察,彼此平行。


【被 毛】


緊密、粗硬、剛毛而且盡可能濃密,柔軟而緊密的底毛,粗糙的披毛,按毛髮紋理逆向觀察,毛髮向後方生長,

既不光滑也不平坦。口吻和眼睛上面的毛髮比較長一些,形成眉毛和鬍鬚;腿上的毛髮比身軀上的要長一些。毛色為椒鹽色或純黑色。典型的椒鹽色是混合了黑色和白色毛髮,及白色鑲黑色的毛髮,不同深淺的椒鹽色及鐵灰色及灰銀色。理想的黑色標準雪納瑞是真正的純色,沒有任何褪色、變色、混合了灰色或褐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