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卡爾特貓資料簡介

卡爾特貓原產於法國,身披藍灰色的彈性毛髮,體型微微發胖是卡爾特貓咪的最大特色。他它非常的容易親近,對主人它會傾盡自己的全部。它也非常的聽話乖巧,因此得到很多人的喜愛。

一、卡爾特貓之性格
卡爾特貓咪具有紳士風度,它性情溫順對主人非常的熱情。它機靈勇敢,有很強的獨立性。它不喜歡好鬧,自己也很少叫喚。它有非常強的忍耐力,對各種不同的環境都能很快的適應並生活下去。

二、卡爾特貓之外型
1.頭部:頭比較寬大,臉頰豐滿肉多,嘴巴小但不突出。卡爾特貓總喜歡將頭高高的抬起,頸部挺立,昂首抬頭顯得非常的威武。
2.耳朵:卡爾特貓的耳朵矗立在頭部較高的位置,耳朵偏小,耳朵根部較寬,耳尖渾圓。
3.眼睛:健康的卡爾特貓咪,眼睛非常有神,眼睛大而圓,兩隻眼睛的距離較寬。
4.鼻子:卡爾特貓的鼻子較塌,鼻樑稍短,鼻子多呈銀灰色;
5.身軀:卡爾特貓咪的身軀較肥大,

肌肉發達健碩,頸部粗壯肌肉結實。整個身軀呈現圓筒形狀。四肢較短卻非常的有力。
6.尾巴:卡爾特貓的尾巴中等長度,與整個身軀的比例協調。尾巴根部較粗,尾尖較細。
7.毛髮:卡爾特貓咪的毛髮短而厚實,光澤柔順。毛髮顏色多呈現藍色。其中以明亮的藍色最好。
三、卡爾特貓之餵養
1.貓咪天生就比較的愛乾淨,卡爾特貓當然也不例外。準備飼養卡爾特貓之前,應該為其準備乾淨舒適的貓窩,供其睡覺休閒用。
2.貓咪主要是食肉寵物,在平時的飲食中,要適當的加入肉類的食物。生肉類的食物不能給貓咪食用。肉類最好煮熟後在給貓咪食用。
3.飼養卡爾特貓咪還有一項重要的工作,就是定期的給它洗澡梳理毛髮,
打掃居住環境的衛生,保證有一個健康優質的居住環境,卡爾特貓咪才能生活得更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