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如何給貓咪註冊CFA

如何註冊CFA貓舍要想成為CFA的註冊繁殖家及貓舍(CATTERY),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只要將CFA發出的CATTERY NAMEREGISTRATION APPLICATION填好並且連同$50寄回CFA便可。當然在申請表上亦有部分規則要遵守,例如貓舍不可採用英文名如MARIE、FRANK JOHN及任何一種現有的貓種如EXOTIC(異國短毛)、PERSIAN(波斯貓)、MANX(海曼島貓)等等,此外一切已有註冊的貓舍也不獲接納。被接納的貓舍都會收到一張CFA所發出的證書CATTERY NAME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這張證書將會有效為期5年,到有效日期期滿時可再向CFA以$20續滿5年。

下面看看具體的幾個方面。

第一、非CFA註冊的貓只如何登錄? 若該貓只在其它被認可的協會登錄過,即使繁殖者從未在CFA申請,在某種情況下,仍有資格在CFA登錄成功。 如果該貓只符合以下條件,便可通過血統證書提出CFA登錄申請: 1.該公貓或母貓沒有過一窩貓登錄或獨立登錄; 2.繁殖者目前不屬於CFA登錄的繁殖者。 以下條件,則該貓只不符合通過血統證書登錄的規定: 1.該貓父母均已在CFA登錄註冊; 2.繁殖者目前是CFA登錄的繁殖者。

為該貓獲得合法的登錄證書,必須送交5代的血統證書給CFA存檔(例外情況請見注意事項)。血統證書必須是該貓只目前登錄的協會所頒發認可的。 下列貓種的血統證書,必須遞交括弧內所列出的前幾代血統證書: 阿比西尼亞Abyssinian (8),美國硬毛貓AmericanWirehair (4),巴厘貓Balinese (8),緬甸貓Burmese (8), Chartreux (4),德汶卷毛貓Devon Rex (3),Korat (3),頑偶貓Ragdoll (3),蘇格蘭折耳Scottish Fold (4),暹羅貓Siamese (8), 土耳其的安哥拉貓Turkish Angora (3)。 至於其它貓種,都需要5代血統證書。

第二、我能更改我的貓的名字嗎? 如果符合以下條件,那麼可以更改已登錄的貓的名字: 1.該貓從未贏得頭銜(如CH、GRP、DM)或者贏得本區域或國家授予的獎項; 2.該貓不是已在CFA登錄的一窩貓的父或母; 3.你目前是該貓在CFA登錄的“合法”貓主,

如果該貓以前用別人的名字進行了登錄,你必須向CFA提供所有已登錄的以前的貓主所簽署的授權合約。 費用: 貓的名字更改—$8.00; 貓主名字更改—$8.00; 貓舍名字尾碼的添加和刪除—$5.00; 更改的細則須遞交給CFA,貓只的登錄證書也需一同返還。

第三、我能取消、更改已登錄註冊的貓舍的名字嗎? 在某種情況下可以。

貓舍名字作為貓的名字的首碼不可以刪除和改變。因為貓舍名字是貓舍所繁殖貓的名字的一部分,並永久保留。 貓舍名字作為尾碼可以刪除或更改。 在你的貓的名字上可以刪除或替換現有貓舍的尾碼。 費用:$5.00。

第四、我的貓只的登錄證書丟失了怎麼辦? 不必擔心。 只要貓只已在CFA登錄註冊,登錄者可以用$8.00向CFA購買登錄證書的副本。 因為要辦理一份登錄證書副本,同樣需要提供下列各項資料資訊,包括: 1.該貓的完整名字; 2.CFA登錄編號; 3.繁殖者的名字; 4.大概的出生日期; 5.貓的顏色、品種和性別; 6.貓主的姓名、地址,以便郵寄新的登錄證書; 購買登錄證書副本的方法: 你可以用信用卡通過網路支付; 也可以將上述的資料資訊連同$8.00郵寄到CFA。

第五、如何申請辦理血統證書? 你需要向CFA提供一些資料,包括該貓登錄註冊的名字、登錄編號及郵寄地址以辦理血統證書。費用依據你所申請的具體幾代而不同。 3代——$20.00 4代——$30.00 5代——$45.00 6代——$60.00 你可使用信用卡通過網路支付; 或將CFA所需資訊資料連同具體申請費用郵寄到CFA。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