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識別布偶貓有哪些方法

布偶貓別名布娃娃貓又稱布拉多爾貓,原產地是美國。布偶貓是一種可愛溫順而大型的長毛貓,它有大而美麗的藍色眼睛。在識別布偶貓時一般有以下幾種方法:

評估布偶貓的顏色:它有不同的顏色和花色類型。顏色有奶油色、淡紫色、藍色、巧克力色、紅色和海豹色。花式類型包括手套、雙色、重點和Van。

檢查布偶貓的腳後跟。布偶貓非常粘人。它們會花很多時間和的家人相處。布偶貓已經證實它們喜愛跟隨人從一房間到另一房間,包括浴室和臥室。

查查布偶貓的毛。布偶貓是中長毛。 它通常身上大部分是中長毛,

鬃毛部分會略為長一些和濃一些。前腿毛髮會比後腿的短一些。

看看布偶貓的臉。這些可愛的布偶貓有一個楔型的頭,中等大小耳朵。它們擁有大大的橢圓型藍色的水晶眼睛。

看看能否用布偶貓來鍛煉你的臂力。20 磅重的布偶貓是否可以用手提起,是否可以煉就你的臂力。母的布偶貓可能要輕一點,大概在10~15磅左右。

只要參照上述所說的識別布偶貓的方法,在選購時就能挑選到一隻讓你滿意的貓咪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