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識別布偶貓的實用妙招

一隻真正的寵物布偶貓,它性格溫順有超強的忍耐力。對於小孩子的無意把玩,它都不會生氣,它是家裡的寵物夥伴。當家裡有孤獨的老人時,它能陪伴老人,給老人帶來歡樂。但是怎樣才能識別一隻真正的布偶貓呢?

布偶貓有著非常大度的性格,大多數時候它都能體諒主人由於工作繁忙而無法陪伴它們。但是,布偶貓偶爾也會非常的粘人,它喜歡接近主人,當主人下班回家時,它會熱情的跑到門口去迎接。在家中,經常跟隨著主人的腳步,從一間房走到另一間房。它們只希望主人能給與它們多一點關愛和陪伴。

布偶貓有著一個楔型的頭,中等大小耳朵。它們擁有大大的橢圓型的藍色水晶眼睛。尾巴長、成羽毛狀,覆蓋著蓬鬆的披毛。毛髮的顏色主要有有藍色、巧克力色、奶油色、淡紫色、紅色和海豹色。

布偶貓非常樂於也善於交際。它能和家庭的每個成員相處融洽,

同時它還能和其它的寵物貓狗和睦相處,不會給主人招惹不必要的麻煩。布偶貓還喜歡被主人撫摸和摟抱,當主人給與它關心和撫摸時,它們會表現出非常享受的神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