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糖尿病症狀表現

寵物貓咪界同樣存在糖尿病,當貓咪體內的胰島細胞停止分泌胰島素,使血糖無法進入細胞,在血液裡面聚集,這是腎臟開始接受到信號,將多餘的糖分通過尿液排除體外,這樣貓咪就患上了糖尿病,就會出現糖尿病特有的症狀表現。

1.吃的多
因為貓咪的體內的血糖在血液裡面聚集,細胞無法吸收到糖分,就會導致貓咪身體能量不足,所以貓咪會吃很多的東西,以滿足自己對能量的需求。

2.排尿多
患上糖尿病的貓咪都會有多尿的症狀,這主要是因為貓咪身體血液中的糖分急於通過腎臟以尿液的形式排除體外。

3.喝水多
當貓咪排尿的時候也會帶走體內的大量水分,排尿越多,帶走的水分也就越多。所以貓咪越多的排尿,就會越多的去喝水。如果患有糖尿的貓咪不能及時的補給水分,就會導致貓咪脫水。

患了糖尿病的貓咪都會很容易瘦,

如果家長發現貓咪有以上的症狀表現,或者一段時間內貓咪消瘦的很厲害,那麼就應該引起重視了,最好是給貓咪做檢查,看貓咪是否患有糖尿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