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新手選購水晶蝦的方法

水晶蝦體表擁有美麗鮮豔的顏色,因為擁有紅白相間的外表,水晶蝦也被視為頗具觀賞性的水族類寵物。水晶蝦的生長和繁殖都需要特定的水質環境,當然如果要想飼養水晶蝦,我們第一步應該做的是如何才能選購到健康優質的水晶蝦,掌握選購水晶蝦方法

水晶蝦有其獨特的身體特徵,因此在選購的之前,要充分瞭解水晶蝦的身體結構特徵和體表特徵,以便於在選購是可以正確區分水晶蝦的品種和健康的程度。

一般來說,水晶蝦的頭部多為白色,而且在白色的部分會有吃進紅色區塊;健康優質的水晶蝦在其頭頂都有兩個小白點,當然白點越大就表示水晶蝦越優質;在水晶蝦的腰線部位,要選擇有斜度的,腰線往後拉,選購者從上往下看,水晶蝦身體的紅色如有丸狀的效果;優質的水晶蝦尾柄會呈現白線,扇尾有四白點或者全部呈現白色;健康的水晶蝦觸角呈紅色的較佳,

如果呈現白色就好了;步足呈紅色較佳,而紅白相間則為水晶蝦中的極品。

如果是一位新手選購水晶蝦,那麼在選購之前一定要做好準備工作。如果自己對水晶蝦的瞭解還不是非常詳細,那麼在選購時可以邀請有經驗的朋友的陪同一起選購。同時,要選購優質健康的水晶蝦,最好選擇到專業的水族商店,這樣為可以有效的保證自己的基本權益和選購水晶蝦的品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