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利時牧羊犬聽話嗎?不聽話怎麼辦?

比利時牧羊犬就是著名的比利時坦比連犬,是一種勻稱的中型犬,態度文雅,身體比例呈 正方形,頭部和頸部非常高傲的昂起。聰明、勇敢、機警且熱愛主人。在飼養這種狗狗之前,家長總是會擔心它會不聽話。然而它除了能放牧羊群外,還能保護主人和主人的財產,但並不十分好鬥。當然,也可能有一些比利時牧羊犬性格會比較奔放,在生活中也會有不聽話的時候,為此作為主人又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要想讓比利時牧羊犬聽話乖巧,那麼首先就要對它進行一些基本的訓練。而且這些訓練應該從小開始,比如說訓練年幼的比利時牧羊犬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在固定的地方睡覺、飲食。讓它可以以正確、友好的態度去面對家人、朋友以及陌生人。

其次,要讓比利時牧羊犬變得聽話,就要抓住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比如說,訓練狗狗隨行、拒食、來回、銜物、做、站立等等。

通過這些訓練都可以更好的提高狗狗的服從性。這樣才能讓比利時牧羊犬更聽從主人的指令,讓它變得更聽話。

當然,如果比利時牧羊犬真的調皮不聽話,那麼主人也要第一時間去制止。比如說,大聲的呵斥它,讓它能立刻停止荒唐的行為。如果狗狗表現非常不聽話,那麼一些懲罰也是必要的。比如說,命令狗狗靜坐、用灑水搶來懲罰它等等。通過及時的糾正以及生活中的點滴訓練,讓比利時牧羊犬變得更聽話懂事,不要做出一些荒唐錯誤的行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